close
在工作上遇到各種問題或困擾時,別忘了有汪星人 在姓名學客廳等你哦!
汪星人 告訴你在什麽情況之下可以使用姓名學客廳服務讓你更了解工作夥伴們~
 
情境一:獵頭介紹面試時
得到一個夢寐以求的職位面試機會,可是聽説面試官總經理比較難搞,好多人在總經理那一關就被刷下來了,想要事先做好功課,先了解總經理在意的點,多做準備。汪星人建議可以購買姓名學客廳的【工作合拍套餐】來分析看看總經理的工作觀,在工作上在意哪些態度或原則,再投其所好,提高面試成功率。
 
情境二:遇到難搞長官時 
最近來了一個新的長官,不知道爲什麽交出去的報告總是被刁難、被打回票,搞不懂是哪裏出了問題,這位長官又不直説。汪星人建議可以購買姓名學客廳的【工作合拍套餐】來分析看看新長官的工作觀,以及跟他的合拍指數,看看到底是什麽地方需要調整。
 
情境三:應徵團隊成員時 
人才難找,跟自己有工作默契的人更是可遇不可求!找錯人不但虛耗人事成本,同時也浪費老闆的訓練時間。汪星人建議有徵才需求的主管們,在104篩選履歷、或第一次面試時,可以購買姓名學客廳的【工作合拍套餐】看看他的行事作風,以及彼此合拍指數、適不適合收編在自己團隊喔。
 
情境四:對客戶投其所好 
朋友推薦的新客戶,明天要見面談新的合作機會,想要事先了解這位客戶的喜好,是偏好仔細介紹產品還是比較喜歡博感情的呢?汪星人建議可以購買姓名學客廳的【工作合拍套餐】來分析看看客戶的工作觀,以及跟他的合拍指數,這樣才知道怎麽溝通比較容易成交!
 

還有更多的情境也可以使用【工作合拍套餐】來分析看看你與工作夥伴的關係哦!

 

00003.png

 

延伸閲讀:工作合拍套餐範例 - 劉邦 & 張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ename.mk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