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姓名挖挖汪 橫 星期三.png

《第十集》私菸風暴

 

主播簡介:

汪星人,名名之中駐站寵物顧問,師承姊妹淘babyou命理顧問呂維霖老師。

 

粉絲提問:

綜藝天王吳宗憲,誤,國安局少校吳宗憲,涉嫌利用總統專機行李禮遇之便走私大量香菸,已被裁定收押禁見。為何一樣名字的兩人,發展不太相同呢?

 

本集內容:

今天汪星人就來幫主人解答相同性名的疑惑。首先,來看吳宗憲的姓名分析如下:

 

《 工作分析結果 》

*小提醒:名名之中的工作分析,特指工作幾年後,有一些空間、權限可以自行處理工作事務,所表現出的行為,與對外人際互動的優劣勢。剛畢業只需要依主管指示辦事時期較不適用。

 

思維:主觀意識強,小固執,對於原則、或部門該有的立場通常會比較堅持、一板一眼,不太容易通融、改變。

行為:工作認真,閒不下來,忙東忙西。根據姓名大數據統計,這個格局有一半的人比較急性子,喜歡把待辦事項趕快處理完(忙碌表現在內);有一半容易出差,奔波於交涉、出門拜會廠商,馬不停蹄(忙碌表現在外)

人際:不怕生,可以很快融入陌生環境中,對於職場中的重要人物會主動去接觸。敢要,不怕去要求、或麻煩別人,自己也願意對外付出,容易取得別人好感、或貴人幫忙。

總論:能大量搜集整合市場訊息,常可發想出有趣的idea,不過後續可能需要有人一起落實。工作時個性比較急,對於需要馬上完成但無法完成的事會較沒耐心,但有責任感,對於份内該做的事還是會盡力。除了本業外,會想做一些副業或投資增加收入。

 

兩位吳宗憲都有做副業增加收入,綜藝天王吳宗憲熱衷投資當老闆,副業版圖遍及各產業,可說是藝人投資副業最多元、豐富且規模可觀的經典代表;國安局吳宗憲則不顧違法之嫌,還是要賺走私的錢,兩人都工作認真,也都想藉各種方式增加收入。

一樣姓名的人,在工作、感情上會有類似的處事方式,但是每個人所在的行業及從小的家庭教育,還是會對每人有個別影響。姓名學可以協助主人在不認識這個人時,就先掌握他的思維、行為可能的模式,達到知己知彼的效果,但不是算命,無法精準批命喔,主要適用於瞭解他人!

《 快到姓名學客廳找汪星人算算你的同事!》

arrow
arrow

    namename.mk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