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姓名挖挖汪 橫 星期三.png

《第廿五集》藍營不分區立委 吳斯懷給問嗎?

 

主播簡介:

汪星人,名名之中駐站寵物顧問,師承姊妹淘babyou命理顧問呂維霖老師。

 

粉絲提問: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名單,名列第四吳斯懷,退伍後去中國聽中共領導人演講,演唱中國國歌時還敬禮,有點好奇,人可以從名字看出有沒有投機的性格嗎?

 

本集內容:

哇,不止如此,汪星人還看到,前陸軍副司令吳斯懷之前上鳳凰網教解放軍兵力投射的影片,真的有瞎,但提名他的黨好像更瞎,先不說,讓我們來看看此姓名的分析吧~ 

 

《 綠字部分是輸入吳斯懷的工作分析結果 》

思維:觀察力敏銳,思考快,擅於推理,接到訊息後可以馬上舉一反三,容易發現別人沒看到的商機、或利基市場 (niche market)。

  對岸,呵呵 

行為:做事伶俐、反應靈敏。如果覺得公司/ 部門沒有發展性、路走不太下去、或遇到困難,比較不會留在原地死守,容易選擇改變、離開、或另起爐灶。

  灣灣沒搞頭了,擁抱大中國 

對外:在外冷靜,處事謹慎,與人應對前常會先做好準備功課,容易獲得別人認同、或讚賞但有時容易霸氣外顯,可能會搶了主管風頭、或功高震主。

  坐領十幾萬退休俸,退而不休,又要當不分區立委了(獲得過半數認同),討論聲量直逼韓總,讓所屬政黨支持度狂掉!

總論:有自信,有能力,但容易自視甚高,把同儕看得比實際扁。喜歡指揮、領導、帶頭,用腦不用力,動口不動手(有些人會小懶惰,不太喜歡自己下去做事),想當主管,也容易當上主管。較好大喜功。

  退伍前位居前陸軍副司令,官運亨通耶 

 

有句成語「蓋棺論定」,果然要到蓋棺之前才能判斷一個人,有誰會看得出來?想得到?前陸軍副司令退伍後會不顧觀感,跑去對岸風光。之前被他帶過的弟兄,內心應該會OS另一句成語「知人知面不知心」吧!

沒關係 讓汪星人幫主人知人知面又知心,只要到客廳,買一點點飼料。

<< 到姓名學客廳找你的專屬寵物顧問 >>  餵食...

arrow
arrow

    namename.mk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