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行小測驗 - 臥室 (小圖).png

根據圖片中房間的5項物品,測測你的理想情人屬於五行中的哪一類?

 

請依直覺挑選一樣物品

1. 梳妝台

2. 床

3. 衣櫃

4. 窗外遠景

5. 地毯

選好才可以看答案哦~

1.  梳妝台

選到它的人,你期待、或容易碰到的人,是屬於獨立自主的「金型人」。不管是生活上的獨立、或是經濟上的獨立,你希望的是雙方平等的關係,可以一起做很多事情,但是互相不干擾。因為你喜歡的是依靠、但不是依賴,希望跟對方有平等的互動。不喜歡太黏、或經濟不穩定的他,需要的是能各自獨立爬山,在過程中可以互相連結就好了。

 

2.  床

選到它的人,你期待、或容易碰到熱情洋溢的「火型人」。你希望對方是個主動、熱情、對生活是有感覺/ 想法的情人。你對感情的投入性很高,只在意對方當下的熱情度,比較不會考慮結果或未來。要注意如果被熱情沖昏頭,可能會有受傷、或愛到卡慘死的機率喔。

 

3.  衣櫃

選到它的人,你比較傳統,期待碰到成熟穩重的「土型人」。你喜歡家的感覺,對每段感情都很認真,希望可以跟對方攜手共度一輩子,不管是生活模式、家庭模式、或經濟模式都是可以一起革命、成長的人。女孩兒需要的是一個有家庭觀念、有肩膀,可以讓你依靠、崇拜的他;男孩子則不排除會選擇比較成熟的她,談姊弟戀唷。

 

4.  窗外遠景

選到它的人,你希望生活是無慮、富裕、活潑的,想碰到經濟穩定的「木型人」。你喜歡旅遊,喜歡周遊列國、到處走走看看,但又不想要太多經濟壓力,需要生活的質感~ 你期待的是一個與你觀念相近的情人,可以一起放鬆、旅遊看世界,不是浪費、或花大錢,但想要有這樣的愜意調劑。

 

5.  地毯

選到它的人,你希望遇到一位能與你交心的「水型人」。不管賺多賺少,彼此不計較,能互相分享生活點滴、相互取暖,彼此依賴,有共同價值,兩人既像朋友、又像家人的親密關係就是你最想要的~


來算算看他是不是你的理想情人!《點我到姓名學客廳》

 

測驗來源:紫微工程師 呂維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ename.mk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